e21FORUM 是 COMPUTEX 期間極佳的發聲平台

COMPUTEX,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電腦展,十八年來e21FORUM一直是開展的首場論壇,近來每次與會人數已超過2500人。e21FORUM已成功定位為國際重量級的專業論壇,參與的演講者皆為企業領導者、專家、學者,所分享的資訊更是產業主要趨勢與最先進的科技資訊,因此成為所有媒體爭先報導的焦點。

e21FORUM是鞏固與發展新合作夥伴關係、對消費者發聲、增加品牌與新產品能見度的最佳國際平台,歡迎貴公司加入我們的行列!更多訊息,請聯絡:e21forum_sponsor@e21marketing.com


Intel Keynote

英特爾立足科技的最前端,為企業、社會、以及每個人開創美好的使用經驗。

運用雲端的能力、無所不在的物聯網、記憶體與可編程化解決方案的最新進展、以及常時5G連網的承諾,英特爾不僅顛覆產業,更成功解決今日全球面臨的挑戰。另外,英特爾在政策、多元化、包容性、教育培訓、以及永續經營等面向皆具領導地位,致力為股東、客戶、以及社會創造價值。

iXensor Keynote

安盛首創PixoTest®技術,將行動裝置轉為體外診斷量測儀器,搭配相關App,可直接在手機上做檢測! 我們期望透過即時的醫療檢測與無縫的資料傳輸,促進以數據驅動的健康照護。

媒體贊助

C世代的前瞻性媒體,從軟體、IC到系統晶片,從3C裝置、智動化,到跨領域整合;CTIMES提供全方位、多語文的平面、Web、App、活動等媒體產品,是研發社群、產業菁英,乃至市場專家人人都需要,且可以熱情參與的極佳媒介。

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,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、市場、產品、應用等資訊提供,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。

EDN 電子技術設計與 EET 電子工程專輯 為亞洲地區的工程師及研發專業人士提供重要的設計資訊,包括三種語言版本的網站(英語、繁體中文,簡體中文)以及臺灣和中國大陸版雜誌。EDN Taiwan & EE Times Taiwan的網站、電子報、平面印刷媒體和現場活動發揮相輔相成的功能,是工程師尋找應用於下一代產品的創新技術的首選平臺。

經濟日報成立於1967年4月20日,屹立台灣媒體界40多年,是臺灣發行量及廣告量第一大的財經產業專業報紙。48年來,經濟日報緊抓社會脈動與工商業需求,提供最新經濟、財經、產業、國際等客觀公正的訊息,每日彙整精彩資訊給工商業界及眾多讀者,從不間斷。經濟日報秉持「中小企業代言人、投資理財好幫手」的理念,協助台灣產業發展,並幫助讀者於各項投資上無往不利。

前沿趨勢、科技生活,TechOrange 渴求創新無極限。追蹤全球正在被網路吃掉、重塑的各類產業,認識因網路與技術而生的創新企業,所有你該知道的,想要知道的都在這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