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Intel Keynote @ COMPUTEX TAIPEI
活動地點 |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F大會堂 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)
活動官網 | www.e21forum.com.tw
活動信箱 | e21forum@e21marketing.com
活動專線 | 02-2516-1273

e21FORUM 將為年度科技盛事 COMPUTEX TAIPEI 台北國際電腦展揭開序幕,於6月5日下午一點五十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大會堂盛大登場!本年度將以「人機對話.運算未來」為主題,邀請高科技龍頭英特爾 ( Intel ) 公司,分享其如何在客戶運算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以及5G等領域為未來運算力、連網力以及通訊力注入強大動能。

英特爾公司始終致力於開拓創新技術的嶄新疆界,今年 e21FORUM 邀請到重量級來賓─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宋義瀟 ( Gregory Bryant ),於開幕主題演講展示「科技如何驅動人類重大貢獻」的動力。他也將深入分享英特爾企業策略,協助人們專注創作,並以更具意義的方式相互連結。

由 e21MagicMedia 主辦的 e21FORUM,每年吸引科技產品買家、IT 產業分析師、企業經營決策者、專攻 ICT 產業的工程師、關心產業動態的媒體記者等近三千人次踴躍參與。今年透過論壇主題 AIoT-Smart Computing 共同探討智慧物聯極大化的趨勢發展,除了搭起產業交流重要的橋樑,更是帶動未來科技風向之一大指標!

e21FORUM 全程免費,現正熱烈報名中,即日起至5月24日前報名,更有機會獲得精美早鳥好禮!報名網站: www.e21forum.com.tw。敬請把握時間。

主辦單位 特別贊助
專題贊助 媒體贊助
執行單位
※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議程之權利,更新資訊將隨時公布於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