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機對話 運算未來
AIoT- Smart Computing

人工智慧自開始發展至今,經歷機器學習、自動學習到深度學習各階段,日益成熟穩定。物聯網也逐漸深入商業運用與消費生活。當AI遇上IoT物聯網,就像大腦接上身體,不但有了五感知覺,還能自己產生行動,能看懂資料與規格、判讀視覺和聽覺,甚或讓機器人跑跳。

2018年,邊緣運算界限突破,開創AIoT的全新時代。邊緣運算降低網路負載,減少時間成本,更快獲得運算結果,不僅具有智慧,還可感知所處的環境和狀況,進而能夠執行更智慧的指令。可預見的未來,AI與IoT將快速匯流成為AIoT,驅動各式智慧應用,滲透到社會生活和行業之中,並帶起不同領域之產業結構轉型。 同時,AIoT將重新構築產業價值鏈。根據市調機構指出,AIoT在全球消費者、企業和政府市場中之應用日益廣泛,期待導入之企業興趣激增,未來十年採用率將有明顯成長。2018年絕對是AIoT的關鍵年度!!

e21FORUM鎖定科技產業關注之最新趨勢、國際觀點,與全球產業領導專家一起,為與會貴賓獻上科技世界脈動與前瞻思維的科技饗宴;見證新興科技之力如何改變世界,一同贏向未來!

e21FORUM 2018
2018/06/05
13:20 - 16:10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3F大會堂
大會議程
時 間 議 程
13:20 - 13:50 報到
13:50 - 14:00 開場致詞
14:00 - 15:00 主題演講 I Powering Your Greatest Contribution
15:00 - 15:10 中場休息 / 大會抽獎
15:10 - 16:00 主題演講 II The Future of AIoT in Health Care
16:00 - 16:10 大會抽獎

※現場將提供同步口譯

※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議程之權利,更新資訊將隨時公布於網站

主題演講 I
Powering Your Greatest Contribution

Intel 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宋義瀟(Gregory Bryant)將帶來 COMPUTEX 2018 開幕主題演講。宋義瀟將會展示英特爾 50 年來的努力,如何驅動科技為人類未來的發展賦予能量,分享Intel對創新裝置的研發策略,以幫助人們以更有意義的方式聚焦、創新與連結。歡迎造訪e21FORUM官網,獲得更多Intel主題演講的訊息。


宋義瀟 (Gregory Bryant)
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
主題演講 II
The Future of AIoT in Health Care

安盛生科(iXensor),以「人機對話.運算未來」為主題,描述如何在科技與消費者間碰撞出新的火花;安盛生科以創新的血糖量測系統,簡化傳統血糖機繁複而令人困窘的量測流程,為糖尿病患者帶來更人性化的健康照護體驗;醫療領域與科技的結合,將使更多病患受惠,利用科技產生的創新技術創造更大的價值。


陳階曉
安盛生科醫療長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T +886-2-2725-5200
主辦單位
專題贊助
特別贊助
媒體贊助
執行單位